全力以“复”,迎你回家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212

(通讯员:宋昀宜)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过后,终于等到了毕业生重返校园的日子。22日上午9时,经济学院按照错时错峰,自愿返校的原则,迎来了第一批毕业年级返校学生。

   经济学院已经提前在文泉楼南布置好了接待处,为前来返校的毕业生办理相关手续。



(学院精心营造的毕业生返校氛围)

        毕业年级本科生辅导员孟庆红、研究生辅导员岳明泽为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


毕业年级本科生辅导员孟庆红、研究生辅导员岳明泽为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

    经济学院院长李小平、院党委书记陈勤舫、副院长罗良文、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在接待处指导现场情况,亲切问候返校毕业生。


 

(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指导现场情况)

随后,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杨灿明一行莅临我院指导毕业生返校工作,并强调,因疫情影响,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和毕业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竭尽全力为毕业生返校和离校做好服务,确保每一位毕业生安全、顺利毕业。


(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杨灿明一行莅临我院指导毕业生返校工作)

 

(科研秘书黎天亚、教学秘书柯萍收集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等材料)

经济学党支部书记陈立兵、本科生辅导员宋昀宜作为学院教师“爱心使者”,前往环湖1栋学生宿舍帮助学生打包、邮寄行李。


(经济学党支部书记陈立兵、本科生辅导员宋昀宜作为学院教师“爱心使者”帮助学生打包、邮寄行李)

毕业手续办理完毕后,经济学院院长李小平、博士生导师朱巧玲教授和学生合影留念,并寄语毕业生:要勇担使命,不负韶华,勇做时代的奋进者。

 

(院长李小平、博士生导师朱巧玲教授和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