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专业本科生教学实习“云端”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123

(通讯员:杨浩斌)为了切实做好2020年国际商务本科生教学实习工作,强化实习管理,确保实习安全,提高实习质量,615日下午,我院国际经济学系国际商务专业本科生教学实习动员大会在云端顺利召开。本次“云端”实习动员大会由我院系主任徐静老师主持,我院杨艳红老师、杨晓军老师、高红贵老师、黄赛男老师、国际商务专业2017级全体同学和中法班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云端实习动员大会。

毕业实习是教学计划中最后一个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是我院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在“云端”实习动员会上,徐静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讲解了毕业实习的目的、实习的重要意义、实习的具体要求、实习的时间及形式、实习报告书的评价标准、实习完成后要交的材料和有关安排等内容,并且着力强调实习的健康安全和特别需要注意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工作。

杨艳红老师对实习的时间安排方面进行了补充,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实习,强调除特殊原因外,不能不参与暑期实习;杨晓军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对自己严格要求,注重形象,在实习中锻炼自己;黄赛男老师充分认可实习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到实习中;高红贵老师也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实习期间的安全意识。

最后,老师们就同学提出的有关毕业实习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本次“云端”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