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课】关于下达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任务的通知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68

各位导师组长好:

《关于下达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任务的通知》已发布,通知及具体开课任务书见附件。

一、工作时间

2020年6月10日-6月19日

二、工作内容

1、请您查看开课任务书(附件1),并于616日(周二)下午17:00前OA反馈,或将纸质版任务书填写签字后交至208办康俊处。618日,学院将依据OA反馈文件完成排课系统录入。

开课任务书中需反馈内容如下:

(一)课程任课教师(对于有2个授课教师及以上的课程在系统内标明主讲和辅讲教师,如不进行标注,系统默认第一授课老师为主讲老师)

(二)课程开设周次(第   周到第   周)

(三)上课时间段(星期   的   (上/下)午(备注内填写)

(四)学院开设的学术型硕士专业课,经导师组认定不适应外专业研究生跨专业选修的,请在备注中说明“不适应外专业选修”(备注内填写)

2、如涉及新开课程,请新开课程授课老师于618日(周四)前提交“课程大纲审批表”(附件2)。审批表以电子版形式(相关负责人电子签名)通过OA发送给康俊。  

研究生院通知:

关于下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任务的通知

http://yjsy.zuel.edu.cn/2020/0608/c3403a243573/page.htm

如有疑问请联系康俊 027-88386697

附件:

附件1:经济学院 20-21 第一学期 开课任务书(专业课).zip

附件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审批表.doc


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