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经济学院人才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518

经济学院一向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建设一支高水平师资队伍”为自己的建设目标,学院长期向海内外诚招俊才,竭诚为德才兼备、笃实进取的英才提供优越的物质条件,搭建人才发展的广阔平台。

本年度,学院共收到海内外优秀博士简历10余份,经学院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查,选出4位博士进行面试。受此次疫情影响,学院原计划的招聘工作方式被迫调整,为了顺利完成本年度的人才招聘计划,学院于2020年4月6日对应聘的优秀人才采取了网络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参加本次招聘面试的评委有经济学院院长李小平、院党委书记陈勤舫、副院长罗良文、副书记詹万明、经济史研究中心主任瞿商、经济学系副主任张鸿武、国际经济学系副主任徐静,面试由院党政办主任俞凡组织进行。


经过应聘者试讲、评委提问、互动交流等环节,评委们考察了应聘者的专业基础知识、科研能力及工作规划,经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初步确定了拟引进教师的人选,并报校人事部审批,本年度的招聘工作顺利进行,为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奠定了稳固的人才基础,学院还将继续加大优秀人才的引进力度,欢迎更多优秀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及优秀青年学者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