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在行动,战“疫”勇担当----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128

202032-35日,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党员在行动,战‘疫’勇担当”为主题的三月党日活动。由于疫情期间无法以线下形式开展党日活动,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创新活动形式,以自主学习、感悟分享与心得体会的方式进行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经济1班、经济4班(包括经济实验1801班)通过线上通话讨论、文字分享的形式开展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23日)》《习近平: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法治保障(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221日)》《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2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226日)》等文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并分表了自己的想法。



经济2班、经济3班同样通过“党员自学+线上讨论”的形式开展三月党日活动,活动期间党员同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召开的疫情防控相关会议、讲话的内容和精神,以及相关参考资料,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学习心得。

最后,组织开展党员自愿捐款,党员同学献出爱心以支持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战“疫”勇担当,党员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中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应坚定信心、牢记使命,以信念、责任和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