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寒冬渐暖,为善晓爱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71

    (通讯员张雅洁)2019年12月5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经院志协”)的志愿者们开展了寒冬晓爱活动,在寒冷的冬日里为校内学生和一些校外工作人员带来温暖与快乐。

当日下午14时,志愿者们在校内首义广场集合并发放活动物资。志愿者们被分为两组。一组的活动形式为“爱的抱抱”,志愿者们穿上玩偶服与校内学生拥抱,同时赠送精心准备的糖果和暖贴等小物品;另一组的活动形式是给校内的楼管、执勤保安等工作人员递上一杯热腾腾的茶,附上祝福明信片。在活动过程中,穿上厚重玩偶服的志愿者们看到学生们快乐的笑脸,便也不觉疲惫与辛苦。

 

(图1:志愿者们进行“爱的抱抱”活动)

下午16时,志愿者们一同前往武昌火车站,为武昌火车站的工作人员送去热茶、明信片和暖贴。在志愿者们说明来意并介绍活动后,工作人员流露出惊喜的神情。“真的辛苦你们这些学生了。谢谢!”火车站内的一位清洁工说道。还有一位执勤警察给志愿者们拍了照片,笑着说要传到网上去。这些平凡而又坚守的人们因志愿者们一次小小的举动而惊喜感动。

 

(图2:志愿者们为武昌火车站工作人员送去热茶)

  寒风凛冽,但仍有平凡的人们坚守在岗位,也有普通的志愿者行走在公益的路上。汇聚温暖的力量,再将这温暖传递下去,经院志协不会因寒冷而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