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623

(通讯员:宋昀宜)2019126日上午,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在文泉南2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勤舫同志主持。

院党委书记陈勤舫同志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成员重点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一流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其次,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

随后,院党委书记陈勤舫作总结发言。他强调,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使我们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清醒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抓好整改落实为契机,坚定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