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第八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顺利举办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77

(学生记者沈琦皓  摄影孔康杰)121日上午9时,经济学院第八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在首义校区文泽楼303教室举办。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承办,隆喻靓靓同学主持。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嘉乐同学、学生会副主席叶萌同学、生活权益部部长吴华蕊同学、生活权益部副部长赵子潇同学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经济1901班518宿舍带来舞蹈《new face》,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紧接着,由529与607寝室带来的歌曲《遥远的你》也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而后由多个寝室联袂演唱的《稻香》更让同学们眼前一亮。接下来的节目无论是《多远都要在一起》还是《告白失败的老男孩》,都让台下的同学们叫好连连。每个寝室成员都亮出自己的才艺,为大家献上多彩的表演。

(图1529寝室代表带来歌曲《多远都要在一起》)

随着经统班《夜空中最亮的星》的结束,主持人宣布进入游戏“飞花令”环节,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出非凡的诗词功底和良好的语文素养,令人赞叹。

而后,精彩的表演继续进行,705寝室带来的舞蹈《寄明月》优美动人;国商三班的串烧《Taylor Swift mash up》悦耳动听;711寝室带来的《中国有我手势舞》鼓舞人心。最后国商1902的合唱《下一站茶山刘》也收获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各个寝室拿出的节目精彩纷呈,为整个活动注入了不少欢声笑语。

(图2:国商1902同学献唱《下一站茶山刘》)

    最后,主持人公布了本届寝室文化节的获奖寝室名单,其中获三等奖的寝室为54518寝室,中区11501寝室,临湖3335寝室,获二等奖的寝室为54529寝室,临湖3415寝室,荣获一等奖的寝室为54705寝室,伴随着激昂的颁奖音乐,本届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图3:张嘉乐同学与一等奖获得寝室代表合照)

    通过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经济学院各个寝室成员都得到了能力的提升,在活动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寝室之间更为团结一致,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