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第八届经光采影摄影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24

    (学生记者范晓刚)12月2日,随着最终比赛结果的出炉,为期15天的第八届经光采影摄影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分团委新闻与网络技术部承办,本次比赛共有314人进群咨询,累计征集到了259份优秀的摄影作品。同时,本次比赛特别邀请到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的佟春玉老师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摄影协会的同学作为评委参与评审。

(图1:风景组一等奖《烟花映月》)

    比赛初期,承办方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中南大表白墙、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官方公众号进行线上宣传,并且在双校区人流量大的位置粘贴海报,树立展板,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兴趣,进一步扩大了比赛的影响力。作品开始征集后,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积极与参赛选手交流,回答同学们的疑问,进一步提升了参赛的规范性。

(图2:人像组一等奖《马尼拉的午后》)


本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在评审过程中,工作人员和各评委本着严谨公平公正的原则,依照相关标准严格评分。经过为期五天的评审和统分工作后,评委组从259份参赛作品中评选出风景组、人像组一等奖共两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四个,最佳人气奖一个,人气参与奖若干。

本次比赛为广大爱好摄影的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在培养同学们的摄影兴趣,提高摄影技术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