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拾善孝感,情真爱满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55

(通讯员张雅洁)2019年11月14日、16日与17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经院志协”)与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联合开展了孝感一期活动,一期的线下义卖如期进行并达到预期效果。

本次活动以“拾善孝感,温情满满”为主题,联合四大高校,采取线上线下义卖的方式进行筹款,并用所得善款购买过冬物资和一些生活用品,送去孝感市季店乡福利院,为福利院的老人带去温暖。今年是“经院志协”举办孝感活动的第十三年,十三年来,“经院志协“汇聚了无数爱心人士的力量,坚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关爱老人。

11月14日,线下义卖活动正式开始。线下义卖的主要形式是义卖报纸和福袋。早上8:00,志愿者们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开始积极地参与义卖活动。志愿者们拿着报纸和福袋分散在校园各个流动点处,热心地向校内学生以及社会人士介绍活动。经过一天的努力,卖出报纸近一千份,并在校园内传播了奉献和公益理念,取得良好的成果。

(图1:志愿者们进行义卖报纸活动)

    11月16日、17日,线下义卖活动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同时开展。各校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活动,介绍活动得心应手,不到下午,报纸就所剩不多,义卖报纸的数量超出预期估计,体现了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更展示了社会上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图2:本期活动志愿者合照)

十三年来风雨无阻,十三年来砥砺前行。“经院志协”始终怀有一颗热忱的心,坚定地走好脚下的路。爱心的薪火相传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也离不开社会上人们的支持。在这个冬天拾取善良,传递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