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奋进新时代•履职担当新作为----国际商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40

2019年11月14日下午,国际商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泉南207会议室召开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宋昀宜老师主持,经济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全体本科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出席。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开拓奋进新时代·履职担当新作为”。

首先,参与本次党日活动的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大家围绕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十章《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篇目,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们对所学习的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探究,将其与我们当前的学习生活紧密结合,积极发表各自的观点和见解,并相互交流,得到深刻的启发,这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学习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和意义,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意识,担负起时代责任;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主题教育,增强党员意识,提升自身素养,在生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

本次党日活动让大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精神和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和理解;通过对相关文件的学习,大家对我国的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有了进一步提升,对中国未来发展的现代化目标得到了进一步明确,这为大家今后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