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422

(通讯员:宋昀宜)11月14日上午,行政党支部在文泉南209会议室召开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伟向参会人员介绍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和内容。支部全体成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材料进行学习和研讨,认真做好学习记录。

支部书记王伟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王伟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把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相结合,加强学院制度建设,为学院进一步发展提供保障。

会后,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现场缴纳11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