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传爱生灵,暖意如许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72

(通讯员张曼)2019年11月2日下午15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经院志协”)的志愿者们来到武汉田园小动物保护中心,顺利开展了传温递爱第一期活动。

传温递爱活动是“经院志协”的一项大型活动,活动内容为志愿者们前往武汉田园小动物保护中心传递爱心,帮助站长及工作人员照顾小动物,减轻他们的工作负担,并为小动物们带去关爱,让它们感到来自人类朋友的温暖。

经过前期活动安排的有序进行,传温递爱活动如期而至,小组成员在指定地点集合并前往活动地点,历经两个小时的车程,沿着乱石堆砌的狭窄小路走到尽头,志愿者们成功抵达武汉田园小动物保护中心。在这里,小动物们早已迫不及待地围在门口等待着新朋友的到来,风尘仆仆的志愿者们收到了狗狗们特别的欢迎方式,虽是素未谋面,但狗狗很快就和这些新的人类朋友建立了亲密的关系,结成了伙伴。

(图1:志愿者们与狗狗玩耍)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负责照顾好小动物们并陪它们玩耍,小狗狗们笨笨地却亲切地和人类朋友们握手,用自己的乖巧表示很喜欢和志愿者们做朋友;一些比较热情的小狗狗们喜欢依偎在志愿者们的怀中或者和他们玩耍;小奶狗们用自己的实力萌化了志愿者的心,其他小狗们则继续享受着自己悠闲快乐的午后时光。小组活动成员密切关注小狗们的安全,将水边的小狗及时抱回,防止它们掉入水池,并帮助站点负责人干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图2:志愿者们帮助站点负责人干活)

    临别之际,小狗狗们很舍不得这些刚交的新朋友们,杂乱的言语中似是在表达期待他们的下次到来。传温递爱,传一份温情,递千万爱意,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保护小动物的行列中来,为它们的世界增添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