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27

(通讯员:宋昀宜)1031日上午,院党委在文泉南209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勤舫主持。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逐条认真学习的基础上,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摆问题。院党委书记带头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职责、工作实际,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院党委书记陈勤舫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党员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党员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摆问题,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切实以党章党规规范党员的言行举止,真正做到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