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来我院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31

(通讯员:宋昀宜)10月15日上午,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马继红、万世清来我院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副书记詹万明参加了督导汇报会。

院党委书记武身汉结合主题教育动员部署、领导小组构成、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党委中心组学习具体安排、主题教育进程安排、各支部开展学习情况、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题目等内容进行了工作汇报。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组长马继红同志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经济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积极主动、学习深入、亮点突出、富有成效。同时,围绕贯彻班子“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抓好落实、做好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不搞形式主义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武身汉指出,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开展学院“铭初心、担使命、树典型、促育人”,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