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16

(通讯员:宋昀宜)9月30日上午,院党委在文泉南2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领导班子、师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武身汉主持。

会上,武身汉向参会人员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武身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沉下心来读原著,静下心来悟原理,做到心中有数,抓好统筹兼顾。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点,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武身汉结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与会同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