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导师组组长专题交流会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336

(通讯员:宋昀宜)9月23日上午,院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文泉南203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导师组组长专题交流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院研究生各导师组组长、研究生辅导员、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武身汉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卢现祥向参会人员传达教学评估意见。卢现祥强调,各导师组长要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加强人才培养力度,严格把关学生论文质量,真正做一名受学生爱戴、责任心强的好老师。

各导师组组长围绕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师生关系这一主题,就如何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高师资队伍建设、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展开交流与研讨。

院党委书记武身汉强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位导师一要做有理想信念的塑梦人。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保持正确的人生方向;二要做有道德情操的育人者,坚守人格底线,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三要做扎实学识的授业者,引导学生走向正确的人生方向;四要做仁爱之心的铺路人,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让学生们都能感受到真诚和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