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二届优秀本科生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活动参加名单及活动安排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836

各位考生:

    经济学院“第届优秀本科生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活动报名已经截止,经我院审核,同意朱婕等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请各位同学按活动简章的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按时报到。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9月20日(周五)上午报到(时间:8:30-11:30 地点:文泉南207)

9月20日(周五)下午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待定,见报到现场安排)


序号姓名性别民族本科学校本科专业六级成绩六级是否520分以上申请专业是否双一流大学是否双一流学科是否达标
1朱婕汉族合肥工业大学金融工程547.0西方经济学
2熊保维汉族河南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542.0西方经济学
3马振邦汉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农林经济管理538.0西方经济学
4洪绮汉族广西大学金融537.0西方经济学
5刘中枚汉族西南石油大学经济学648.0世界经济
6郑博文汉族河南大学金融学526.0世界经济
7王月萌汉族武汉理工大学金融580.0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8李海君汉族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525.0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9滕吉鹏汉族西南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552.0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


活动期间如有疑问请与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27-88386697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

20199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