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领导和老师走访慰问2019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443


(通讯员 王晓婉 摄影 程光曦)91日下午3点,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研究生辅导员岳明泽、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共同前往环湖9栋、11栋、13栋、18栋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向新生传达了学院的亲切问候和殷切希望。


1  武身汉书记走访男生寝室

走访过程中武身汉书记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了每一位同学的老家、来到武汉的适应情况以及其他与生活相关的问题,提醒同学们湖边寝室蚊虫较多,悬挂蚊帐以防叮咬,细心嘱咐北方的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武汉的气候,尽快适应学校的生活;此外,还询问了同学们的本科学校和专业、选课情况等学习方面的问题,勉励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要学会自立,认真学习,刻苦钻研。


2  武身汉书记走访女生寝室

岳明泽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对于同学们有关开学事项存在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并为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给出了建议。


3  武身汉书记和岳明泽老师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

面对学院领导们的暖心叮咛,同学们纷纷都表示会尽快融入新环境,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此次走访拉近了新生与老师们的距离,体现了学院领导与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和关爱,也给予了同学们极大的鼓舞,促使新同学可以更好更快地融入中南大经济学院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