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毕业实习报道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9-08-12浏览次数:539

夏日炎炎,经济学院大三学生的暑假实习实训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杨艳红老师的带领下,经济学院国际商务2016级学生王淑玉和经济学2016级学生李程诚于2019年7月1日在汉阳区发改局开始了为期两个月的实习

发改局作为汉阳区政府的总参谋、总调度,责任大、任务重。这对实习生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锻炼机会,她们在实习过程中认真学习局里各项制度,扎实领会严谨高效的机关运转程序,认真做好简单材料撰写、数据整理、公文流转等工作,并协助开展物价认定、精准扶贫大数据核查等事项,获得了同事和领导的称赞。经过这次实习,她们也在忙碌而严谨的工作中学到了知识,练就本领,体会到了国家公务员“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工作要求和亲民、便民、为民的服务意识,很好地实现了毕业实习的目的。                                            

                                       

对她们来说,发改委实习不仅是一次提升自身才干的成长历练,更是一堂报国为民的思想教育。牢记做好一点一滴小事的谆谆教诲,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学识和经历奠定基础,为青春铺上奋斗的底色,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