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国际商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446

2019年6月13日中午12点,经济学院国际商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泉南207会议室召开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周琼老师主持,经济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全体本科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出席。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首先,参与本次党日活动的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大家围绕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及《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答记者问》等篇目,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们对所学习的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探究,将其与我们的现实生活紧密结合,积极发表各自的观点和见解,并相互交流,得到深刻的启发,这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强化自身的政治意识和理论素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

本次党日活动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对相关文件的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要求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和理解,思想道德水平和政治觉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这为大家今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提供了巨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