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际商务专业本科学生教学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323

为切实做好2019年本科学生教学(毕业)实习工作,保证实习质量,66日下午14:30时,我院国际经济学系国际商务专业本科生实习动员会在文澜楼207教室召开。动员会由班主任孟庆红老师安排,国际经济学系主任陈浩老师、高红贵老师及国际商务专业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会。由系主任陈浩老师作实习动员。

   动员会上,陈浩老师就实习的目的、实习重要性、实习的纪律要求、实习态度、实习中的安全意识以及实习成果的评价等多方面作了详尽的讲解;并就集中实习单位的情况和岗位安排等进行了说明。陈浩老师还赞扬了国际经济学系在宜都市挂职副市长的杨晓军老师、在武汉市汉阳区挂职发改局副局长的杨艳红老师,积极联系集中实习单位,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实习机会。陈浩老师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实习环节,虚心学习,注意安全,在实习中处理好各种关系,在实习单位体现出国际经济学系国际商务专业同学们出色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高红贵老师进行了补充发言,介绍了实习单位,并强调了实习中的注意事项。动员报告后,老师们就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实习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