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法国雷恩商学院(Rennes School of Business)Roman Matkovskyy 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89

    5月27日,法国雷恩商学院(Rennes School of Business)的Roman Matkovskyy教授来我院讲学。在5月27日到6月2日期间,Roman Matkovskyy教授在我院为经济学院国际商务中法班2016和2017的学生教授Applied Economics应用经济学)课程,上课时长为27课时

在教学过程中,Roman教授注重将经济理论结合实际,他常常引用生活中的例子,以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经济现象,学习经济理论与知识。课堂内若有同学遇到不懂的问题,教授也会耐心在一旁为其解答。此外,教授还会根据学生们的接受程度进行调节课程进度,正如每节课结束时,他总会反复确认大家是否理解了?是否还有任何疑问?

    Roman教授风趣幽默,课堂内外总是充满激情和活力,他在课间休息之余,也乐于向即将赴法的学生们讲述法国的魅力以及雷恩商学院精彩的国际化学习生活。整整一周的全英文教学,同学们既学到了丰富的知识,也认识到了幽默风趣的老师,更进一步了解了法国高等商学院的教学风格与教学模式,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讲学之余,Roman教授也利用课后时间了解了武汉。5月28日(周二),中法班三位同学魏昕仪、张晓宇,程顶旭作为学生代表,陪同 Roman教授游览武汉,他们一起参观了湖北省博物馆并且游览了黄鹤楼,还让Roman教授尝试了武汉特色美食。Roman教授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中国,不仅认识到了有趣的中国学生和老师们,还能够有机会游览武汉这座极富魅力的城市,他感到收获颇丰,若以后有机会,还会再来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