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9年征兵宣传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50

(通讯员 姚兰兰)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516日下午13时,经济学院于文泉楼南206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征兵宣传大会。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两名退役的大学生朱威威和阿里浦江担任主讲人,经济学院1516级本科生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上,退役学生朱威威首先就今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入伍的优待政策,包括保留学籍、退伍后可选择转专业、考研升学优待以及经济奖励,如果是毕业生士兵,在部队表现优秀还可以直接提干。朱威威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入伍的相关流程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接着另一位退役大学生阿里浦江同学分享了他在服役期间前往中印边界的艰苦经历。在座的同学和老师都不由得为阿里同学坚强的毅力鼓掌,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崇高的敬意油然而生,会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两位退役大学生最后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并呼吁同学们勇于尝试,积极报名。

我校自征兵工作以来一直重视此项任务,为大学生入伍做了广泛宣传和充分准备,欢迎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应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