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立项的创新计划在研在建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439

各位项目负责人: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学生科研项目结项/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生院将于2019年6月20日前开展2018年立项的创新计划在研在建项目结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二)结项程序

1.结项验收条件和流程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资助管理办法》等文件的相关规定为准,结项申请人在申报前务必认真学习(详见附件1)。

2.2019年6月14日前申报人向学院提出申请。申报材料包括:

1)相应项目的结项表格;

2)2019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结项明细表(附件3);

3)相关支撑证明材料;

4)所有申报材料均需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

5)须延期的项目提交延期申请表(附件5)

3.需要申请延期的项目请负责人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资助项目延期结项申请表”,申请延期的项目须于2019年11月结项,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结项,视同放弃结项。学院将按照项目管理办法终止或取消未结项的项目。

4.学院进行结项评审。学院根据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组织专家开展项目结项检查。

5.2019年6月20日前学院在学院网页对本单位项目结项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相关材料送至研究生院。

6.经研究生院复核后,将结项考核资助(扣除已报销费用)按“补助”方式打至项目负责人银行卡。

三、注意事项

1.项目负责人为2019届毕业生的项目在本次评审中未达到结项条件,将一律终止。

2.请各位毕业生在7月5日前务必不要注销统一办理的银行卡。

3.请结项申请人在填写申报材料前,认真阅读申报表中的结项须知,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按时报送材料。需提交的申报表详见附件。

4.所有结项申报材务必提交纸质版一份和对应电子文档(以“项目编号”命名),电子版发送至康老师邮箱:3186405569@qq.com。纸质版交至文泉南208办公室。电子版应保证与其纸质版材料一致。

联系人:康老师

电话:027-88386697

  

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资助项目简介.pdf

附件2:经济学院研究生项目结项报告书(博士生科研创新项目、硕士生实践创新项目).doc

附件3:2019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结项明细表.xlsx

附件4: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2019年上须结项项目明细表.xlsx

附件5:经济学院研究生教育创新资助项目延期结项申请表.doc

  

  

  

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9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