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党校2019年春季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三讲成功举办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64

201959日下午两点,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老师于文澜楼106给学院全体预备党员讲授“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党课。



(图1:詹万明副书记开始给同学们讲授党课)

首先,詹书记指出了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的重要性。他向同学们互动提问,以党组织生活会举办周期等党支部工作条例内的相关内容引出了党课主题,并指出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对于党员以及预备党员的重要性。

其次,詹书记带领大家回忆了党的发展历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新中国成立以来,再到十四大以及十八大以来的多个阶段里,党在不断地发展,并于2018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图2:预备党员同学认真聆听党课)

随后詹书记讲授党支部工作条例相关内容他以党支部工作条例的相关关键词讲述了主要内容并以经济学院的支部建设发展历程为例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与同学们互动,让大家深刻地认识了党支部建设人数要求等条例内容。

最后詹书记向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平时严格要求自己并积极学习知识,做一名优秀的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