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国际商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398

(通讯员 李冠男2019年59日中午12点,经济学院国际商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泉南207会议室召开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宋昀宜老师主持,经济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全体本科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出席。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首先,参与本次党日活动的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大家围绕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人民日报社论: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放射新的光芒》等篇目,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们对所学习的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探究,将其与我们的现实生活紧密结合,积极发表各自的观点和见解,并相互交流,得到深刻的启发,这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切实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从而为今后为祖国建功立业奠定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肩负起时代的使命。

本次党日活动让大家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和理解;通过对相关文件的学习,大家对中共中央最新指示和思想方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思想道德水平和政治觉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这为大家今后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