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民族学生座谈会暨石榴籽学习小组启动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247

(学生记者 范洲洋 摄影 范洲洋)4月29日中午12时,经济学院民族学生座谈会暨石榴籽学习小组启动仪式于首义校区中南楼514办公室顺利召开。本次座谈会由经济学院民族学生辅导员艾合买提·吐尔地老师主持,经济学院2018级新疆籍、西藏籍同学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艾合买提·吐尔地老师亲切地询问同学们近期生活学习情况,并悉心倾听同学们的回答,为座谈会营造了活跃的氛围。

艾合买提·吐尔地老师询问同学近期情况

紧接着,艾合买提·吐尔地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经济学院石榴籽学习小组的相关信息,并选出了各个小组的组长、副组长。随后,艾合买提·吐尔地老师就该学习小组成立的意义向同学讲:“一切的一切都是让你们好好生活和好好学习,将来能成为栋梁之才!”艾合买提·吐尔地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石榴籽学习小组建立更深厚的友谊,也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提高学习成绩。此外,艾合买提·吐尔地老师特意强调了网络安全与假期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在五一假期过得充实而又安全。

最后,同学们分为几个小组,互相讨论小组内的学习方案和活动方案,艾合买提·吐尔地老师在旁提出建议、进行指导。

同学们热烈讨论

同学们对石榴籽学习小组的开展表现出很高的热情,至此,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