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四次例会暨优秀干事述职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246

(学生记者张安敏  摄影范晓刚)3月30日下午17时,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四次例会暨优秀干事述职答辩会于首义校区文泽楼303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秘书处承办,团委副书记傅佳雯同学、学生会主席余泽丰同学、学生会副主席倪培植同学、学生会副主席徐义葶同学担任此次答辩评委,经济学院第十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干事到场参会。

(图1:评委认真聆听干事述职)

主持人对会议内容进行介绍后,十一个部门的干事代表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述职。干事代表们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提到了随后的工作计划,讲述了对未来的期望,并从自身出发,谈及个人工作能力的进步以及各自在部门感受到的温暖与感动。在干事述职过程中,四位评委不时进行提问,干事们纷纷给出自己的答案。最后,四位评委及各部门部长对所有述职干事进行打分,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四次例会暨优秀干事述职答辩会圆满结束。

(图2:部分干事述职)

此次会议增强了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并通过总结上学期工作、布置下阶段任务,为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高效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使各部门干事互相了解、互相学习,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