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纸笔常备,温情长流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224

(学生记者:李若颖)为给同学们提供切实便利,3月19日中午12点10分,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经院志协”)的纸笔补充和整理工作活动于首义校区图书馆举行,此次活动由经院志协主办并承办,2018级本科生参加。

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不减反增,工作手法也愈发熟练。志愿者们按时来到图书馆,志愿者们认真地查看并回复树洞箱中的问题,尽己所能,为同学们提供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的帮助。同时,对纸笔进行检查及更换,保证纸笔的正常供应,使同学们参加活动更加方便;志愿者们还整理歌单书单安利箱,使箱内便签的粘贴更加美观。


(图1:志愿者们回复纸条)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志愿者们为同学们提供便利的公益心,正如这些安安静静地躺在图书馆的检索台上的纸笔,不张扬,却一直陪伴在同学们身旁。看着纸条上同学们对书本情节的讨论,对自己喜欢的歌曲的分享,对慢慢喜欢上图书馆的小心绪的坦露,志愿者们心里也不禁升腾起暖意。尤其是看到有同学在纸条上写下对经院志协活动的认可,对志愿者们付出的肯定,让志愿者们觉得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图2:互动纸条)


纸笔常备,温情长流,在无人注意的角落里,经院志协的志愿者们也小心翼翼地把温柔放在那里。本次活动在给同学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促进了志愿者们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点燃了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更体现了经院志协助人为乐的工作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