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开展“济世杯”系列之第三届“职行中南”职场礼仪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427

经济学院各团支部:

为了引导大学生更好的认识和提升自我,尽早适应于现代化社会的职场生活,提高职场礼仪和职场情商等各方面的竞争力,也为了进一步了解大学生群体与职场间的平衡关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决定举办济世杯”系列之第三届“职行中南”职场礼仪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本次大赛旨在打造一个集专业性与趣味性为一体且为大一学生量身打造的精品类赛事。在提高在校大学生就业意识及拓宽就业渠道的同时,为参与其中的同学培养树立自我形象、提高自身竞争力的意识,提供一个了解职场礼仪、职场情商的机会。

(二)面向首义校区全体大一学生,增加相互交流的机会。根据事业单位对人才素质的基本要求,鼓励加入个人创意创新意识,增强职场礼仪、职场情商相关内容的专业性与拓展性。

(三)本次比赛将会以初赛、复赛、决赛形式进行以初赛线上测试(职场礼仪知识技能测试)和拍摄视频回答专业类问题两者评分选出复赛参赛人员;复赛进行的是提案展示,最后筛选出决赛选手,进入本次活动最终环节。

(四)本次比赛将会根据决赛表现评出第一名(奖金1000元整,证书)、第二名(奖金600元整,证书)、第三名(奖金400元整,证书)。

二、报名对象

全体大一学生

三、报名时间

2019年3月13日——2019年3月25日

  1. 报名方式

    详情请见附件一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外联部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电话:15992637182(陈芳钰)

附件1“济世杯”系列之第三届“职行中南”职场礼仪大赛报名方式.docx

附件2培训会讲师资料.pdf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

                                                   分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九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