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345

(通讯员 宋昀宜)2019年1月16日下午,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文泉南209会议室召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及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民主生活会由院党委书记武身汉主持。

院党委书记武身汉同志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成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其次,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

杨灿明校长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后,对领导班子及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对照检查查摆问题,积极整改,务求实效;三是要鼓足干劲,以党建统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