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暨分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780

(通讯员:宋昀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暨分工会会员大会2018年12月20日下午在文泉南206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经济学院教(职)代会主任陈浩主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教授及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由陈浩宣布经济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正式开幕。随后,由经济学院院长卢现祥同志作2018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卢院长对2018年经济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内容及学院2018年预算、收支等财务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计划和展望。

经济学院分工会主席詹万明同志向大会作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詹万明对学院2018年工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经验教训进行了总结报告,并提出了2019年工会工作的计划要点。

罗良文副院长向大会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科研管理办法(修订版)》报告。

陈浩向大会介绍经济学院第五届分工会委员会候选人。

根据大会议程,全体教职工表决通过了卢现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2018年院长工作报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2018年财务工作工作报告》、詹万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罗良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科研管理办法(修订版)》、经济学院第五届分工会委员会候选人。

院党委书记武身汉致辞,对学院2018年工作进行了盘点和梳理,强调把工作重点聚焦在党支部建设、师德师风与意识形态、教学管理方面,加强本科生教育,为第五轮学科评估做好准备。

杨灿明校长认真聆听发言,并发表讲话。杨灿明校长指出,教代会作为校、院管理制度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对校、院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杨灿明校长强调,经济学院拥有良好的传统,对学校的发展有着较大贡献。2019年,要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杨灿明校长指出,2020年第五轮学科评估会有较大改革,全体教师一定要重视本科生教育,增加教授本科课时,为第五轮学科评估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