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61

2018年12月6日下午14点,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文添楼307进行了12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罗倩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与。

首先,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随后庄严宣誓。通过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同学们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学习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两份文件。书记带领支部成员了解了刘少奇党员的生平并明确指出,刘少奇同志为我国共产主义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就是对刘少奇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一生奋斗的伟大事业的继承和发展。支部成员还一起讨论了“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进行修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怎样形成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是什么”等问题,期间支部党员发言积极、气氛融洽

最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及人民日报评论《建立坚强战斗堡垒的制度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