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解疑答惑,青春扬帆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203

(通讯员李凌云)2018年11月29日,由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经院志协”)举办的朝语夕拾活动第二期正式拉开帷幕。

已经入冬的武汉依旧温暖,今天也延续了前几天的天气,阳光明媚,暖暖的阳光洒满整个首义广场。搭建帐篷、摆放桌椅、整理折纸,一切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12点朝语夕拾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刚开始没有爆满的情况,但到摆点处写信的同学络绎不绝。有的同学路过看到我们的活动会驻足观看,志愿者们上前向他们讲明我们活动的目的后,他们便很开心的说:这蛮好的呀,我正有疑惑呢,正好有人解答了,我要写。到了下午5点左右时,人一下子爆满,都要排队写疑惑。看到这些,志愿者们也甚是开心。

(图1: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

同学们写疑惑时都很认真,写的疑惑也涉及大学的方方面面,学习、情感、社团与组织.......志愿者们说会把这些疑惑交给师兄师姐们,用他们的生活经验为我们解疑答惑,后期会将答案反馈到qq群里的。确实如此,虽然大一新生已经迈入大学将近三个月了,但毕竟是自己一人独自生活管理,没有了爸爸妈妈的温柔乡,社会的错综复杂,大学的缤纷多彩 ,大多数的我们肯定是迷茫的,害怕的,所以写下你的疑惑,只有解答了疑惑,未来的路你才能够知道在那里,怎样走向成功。

朝语夕拾第二期活动也伴这夕阳西下,带着同学的各种疑惑圆满完成了,正如主题“解疑答惑,青春杨帆”所写的一样,希望更多同学能够解答自己的疑惑,找到未来最好的自己,活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