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272

(撰稿:苏颖 摄影:张婉卿)11月8日下午2点,经济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南湖校区电教楼103教室举办。本次典礼由经济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孟庆红老师主持,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老师团委书记聂飒老师15级辅导员岳明泽老师、17级辅导员宋昀宜老师组织员罗慧敏老师均按时出席。

(图1:全体起立唱国歌)

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体与会人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由党委副书记詹万明老师进行讲话。詹书记首先点明了此次培训旨在贯彻中共要求,是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成为党员的必经程序,培训班使得党员培养完整化、规范化、严肃化。而后,詹书记结合前些日子与预备党员谈话中同学们对于关于党史党建的了解程度、记忆情况,以及个人在发展成为党员的过程中了解党的基础知识的方法、贯彻落实党员义务的实际行动,指出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是落实上级安排,更是帮助同学们学习党的知识。指出培训班不同于普通教学,此次培训更加神圣,同时也更值得关注与重视,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党课的出席率以及同学们应有的积极认真态度,要求同学们掌握学习方法,认真记录上课内容,同时对于考风考纪进行了严肃要求,指出舞弊行为体现的不仅是对知识的不熟悉,更是个人道德的问题。

(图2:詹万明副书记讲话)

本次开班典礼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明确的要求,为接下来的培训班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