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8-2019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及第一次授课顺利进行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446

2018118日早上9:00,经济学院分党校预备党员培训班在文泉楼南206会议室进行了开班典礼和第一次授课。首先,经济学院党委武身汉书记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授课老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向前老师进行了介绍。随后,向部长主讲第一课: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党内法规看高校党员行为规范。

向部长结合高校党员实际情况与真实案例,通过讲授党员理论相关知识,为预备党员更快、更好从严要求自己,严格按标准行事做推动。平时党组织活动如何开展?党的纪律制度是什么?以后工作中需要注意什么?向部长针对与高校党员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讲授,更真实地让预备党员了解自己的规范行为准则标准。

上午11:20,预备党员党课培训班第一次课程结束,向部长对预备党员同志们今后的发展、学习、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严标准,为预备党员提高思想觉悟、提升自身发展水平做了良好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