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纪委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会议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536

(通讯员:宋昀宜)经济学院纪委10.25日下午在文泉南209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会议。院全体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詹万明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为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詹万明指出,这次条例的修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是将党章等党内法规要求具体化、细致化的重要举措,为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的纪律保证。

詹万明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条例》的新增内容,全面把握《条例》的内容和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一个思想、两个维护”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将其纳入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和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使党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遵循。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条例》精神,充分把握《条例》实质内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