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10月份支部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50

2018年10月11日中午12点,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泉南206会议室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开展10月份党日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孟庆红老师主持,全体在校本科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学习。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使同学们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学习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接着,孟庆红老师组织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章、第八章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等文件精神。孟老师强调,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

围绕本次党日活动主题,大家紧密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具体事例,对所学习的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探究,针对一些与学习内容相关的现实问题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并相互交流,发现问题并抓住问题的核心,从而得到深刻的启发,这使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