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国际商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303

(通讯员 黄冀雅)2018年1011日中午12点,经济学院国际商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泉南207会议室召开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宋昀宜老师主持,经济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全体本科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出席。

首先,参与本次党日活动的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大家围绕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在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章、第八章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等有关内容的基础上,大家紧密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具体事例,对所学习的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探究,针对一些与学习内容相关的现实问题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并相互交流,发现问题并抓住问题的核心,从而得到深刻的启发,这使大家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守纪律,讲规矩;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

本次党日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学习并遵守党规党章的重要性;面对宗教问题,大家进一步树立了科学的世界观,思想道德水平和政治觉悟进一步提高,这为大家今后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