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传染病防治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194

921日上午930,经济学院2018级新生在文润306参加了新生传染病防治讲座。这次讲座为刚刚迈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门槛的新生宣传普及了传染病相关尝试,强调了传染病的危害,加强了学生防感染风险意识,提高了预防传染病的效果。本次专题讲座由校医院、传染病防治委员会主任开展宣讲,经济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主任为经济学院的新生同学们全面介绍了艾滋病历史、病原、传播途径、防控措施等一系列艾滋病相关常识。并列举了一些往年同学的事例,让同学们更深刻的感受到预防传染病,保护自身的重要性。在讲座中,主任还与同学们分享了湖北疾控健康教育公众号,让同学们参与素养测试,更深入的了解预防知识。

这次讲座科学全面,图文并茂,通俗易懂,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经过这次讲座,让更多的大一新生了解到传染病的危害性,以及预防传染病的重要性,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