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302


2018913日晚19:00,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文添203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岳明泽老师主持,全体2018级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岳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校史以及南湖校区的设施布局,建议大家平时多在校园内走走从而加深对于新环境的认知和熟悉,其次岳老师向大家详细说明我校的学生手册和网上事务大厅的办事流程,通过结合具体规定和有关寝室火灾、校内防诈骗、文明健康上网等之前发生过的案例,希望全体新生引以为戒,规范自身行为,同时积极接受正能量文化的熏陶,做个健康向上的中南大人。

之后进行了2018级研究生班委选举,各位新生踊跃参加竞选并向大家介绍自己以及对于未来的工作展望,通过公开投票最终选举出了2018级研究生全体班委。

班会结束之后进行了经济学院2018党员大会,会上选举了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并且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

这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新一届研究生对于学校校规校史及相关工办事流程的了解,解决了新生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常见问题,同时为大家树立一个更加积极向上的目标从而迅速适应新的环境和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