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247

(通讯员 宋昀宜)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9月13日在文泉南207召开。经济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委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武身汉主持。

会议着重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在教育系统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及《爱国,奋斗,建功立业》。

武身汉强调,学院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知识分子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从实际出发,在学院广泛开展爱国奋斗精神系列学习活动,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主题的座谈会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院师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挖掘黄大年、李保国为代表的先进事迹,将生动案例和爱国精神融入到课堂教学中,教育引导我院学生努力做爱国奋斗精神的传承者、不断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武身汉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教师职业神圣伟大,无上光荣,每个教师都应该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自己的职业,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