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朱巧玲教授为我院师生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543

(通讯员 岳明泽)根据学院巡视整改工作要求,2018年9月6日下午,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经济学院朱巧玲教授于文泉南206会议室为全院师生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本次宣讲报告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本次报告会上,朱老师为党员同志们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成立的背景、意义及成果,强调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本次报告会旨在通过相关的学习与介绍,加深各位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了解,并使以后的党务工作能更加顺利的展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前程伟大、前途光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生机勃发、任重道远。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