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18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318

(通讯员 吕培培 摄影 郭嘉琳)92号下午3点,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副院长罗良文在研究生辅导员岳明泽、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18级研究生新生。

武身汉书记一行先后前往了环湖5栋、9栋、17栋学生宿舍,耐心询问了学生们的本科高校、来到武汉的适应情况、生活状况等贴切学生学习、生活的相关问题,走访过程中,武书记亲自确认了宿舍床板的稳定性,嘱咐大家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在交流过程中,罗院长看到宿舍空调温度过低,细心提醒大家26度较为适宜,谨防感冒。新生们对开学事项存在的很多疑惑,岳老师则耐心地一一为其解答。面对学院领导们和蔼可亲的态度和幽默风趣的言谈,新生们从约束拘谨逐渐转变为畅所欲言,气氛十分融洽。虽然外面下着瓢泼大雨,但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宿舍楼里处处弥漫着浓浓的师生情谊。

这次走访,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也拉近了新生与老师们的距离,缓解了新生刚入学的焦虑,让大家更快更好的融入经济学院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