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18-07-24浏览次数:697


2018723上午8:30,经济学院于文泉南207会议室召开了“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会议由院长卢现祥主持,院党委委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骨干教师代表、教工支部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本科生辅导员、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卢现祥院长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并针对需要注意的条文进行了着重强调与阐释。卢院长强调经济学、西方经济学等学科都涉及意识形态领域,我院相关教师要严格对照教材,同时,辅导员工作要细致深入,对意识形态工作要格外重视,与学生建立信任,把握好每个环节。



随后与会教师代表分别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表了感想。党委书记武身汉、副院长罗良文、副院长李小平、教师陈立兵、黄赛男等多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瞿商老师表示,教师在研讨和课堂教学中都要做到有禁区、有纪律、对待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时刻关注上课和研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