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18-07-24浏览次数:203


2018723日下午1430,经济学院于文泉南207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武身汉主持,院党委委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骨干教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本科生辅导员、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武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师德师风学习材料汇编》里的各项文件,针对《湖北高校教师“十倡导十禁止”师德行为规范》、《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办法》进行了着重强调和阐释。武书记强调高校教师作为教育事业的中坚力量,要积极传播正能量,要为人师表,要努力成为一名有坚定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严禁一切学术不端和违反师德师风规定的行为,一旦发现,必定严肃处理。此外,武书记还要求,学院要严把研究生招生质量关,对新进教职工要开展师德师风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随后,武书记组织与会教师代表就师德师风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