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532

(通讯员 宋昀宜)2018年7月20日下午,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于文泉南209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伟结合教育部巡视整改方案和学校警示教育大会,对照《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对标“七个有力”,查摆支部存在问题,并作出支部工作总结。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围绕党建工作、意识形态等方面,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院党委书记武身汉同志以支部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认真聆听大家发言,并发表讲话。武身汉指出,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针对组织生活会都做了认真思考和充分的准备,认识深刻到位。武身汉强调,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要聚焦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及教学管理等方面,提高政治站位。武身汉表示,年轻教师一定要多在理论学习上下苦功夫,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用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

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表示,辅导员同志要不断深入学生课堂和学生宿舍,全面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坚守意识形态阵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学生的成才成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