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379

(通讯员 杨柳青青)2018年7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国际经济党支部于文泉南207会议室召开国际经济学党支部民主评议会。国经经济学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经济学党支部书记徐静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结合教育部巡视整改问题清单,围绕着党政建设、教学工作以及师德师风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学院问题整改行动积极谏言献策。

  

李小平副院长认真聆听了支部成员的发言,发表讲话。李小平副院长首先肯定了大家为这次民主评议会做了充分准备,发言也令人感触颇深。之后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整改问题清单和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并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师经历,强调了树立良好师风师德的重要性。最后,李小平副院长指出,大学教师作为主力军,不仅要肩负起党和国家赋予的教书育人的使命,更要在科研中多结合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