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703

(通讯员 宋昀宜)2018年7月19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于文泉南207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院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院组织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辅导员列席。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主持。

  

会上,我院党委委员结合教育部巡视整改问题清单和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紧密围绕学院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师德师风、教学管理等方面,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学院问题整改清单、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杨灿明校长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并做出重要讲话。杨灿明校长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开的很成功。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认识深刻到位,启发颇多。杨灿明校长强调,高校是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摇篮,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的极端重要性,并要抓常抓长。课堂是主阵地,教师是主力军。全院务必要提高警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课堂监管,抓好“五个主体”和“五个环节”。杨灿明校长指出,院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勇于担当,增强分工协作能力,重点放在一流学科建设,做好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杨灿明校长强调,学院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守清正廉洁底线。正确认识纠正“四风”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并纳入经济学院整改工作中。